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Google 字典

因為最近希望可以自己英文增進些,有點懶得安裝字典,
所以都在使用Google 提供的字典,但是缺少了快捷鍵,使我開始思考
是否我能安裝一個瀏覽器套件,使我到哪台電腦,都可以有我想要的功能?



我要求的也沒很多,只單純希望當我
  1. 過一段時間重新輸入[A-Z] | [a-z] ,可以重新幫我清空輸入框,並輸入我輸入的按鈕。
  2. 希望有{Ctrl} +{ p } 可以自動幫我按發音。
查單字目前最常碰到就是這兩部分,有時查得太多,就覺得很煩瑣。

與其寫個單機程式來動這部分,倒不如嘗試寫個 瀏覽器 套件吧

首先鎖定:Google 與 Firefox

Google :

Firefox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